【九/绮最】浮生若梦●拾影集(八)

——『一』——

如果,要我用一個詞來形容他的美好,我想我一定想不出比他的名字更好的詞了。


——『二』——

每當他看著我,我就沒有辦法思考了。
然後我聽到自己說:
閉上雙眼吧,我的光陰;
愿妳是時間盜不走的愛人。


——『三』——

神說:要有光
我說:而我要他


——『四』——

看著他的時候,
這世上的任何詞句都是蒼白的。
然而還是要用,
作為歲月淘換留下的痕跡。


——『五』——

我要親吻玫瑰的尖刺,
連這被給予的疼痛都如此珍貴。


——『六』——

我向我的光陰說了謊,
他卻用我的謊欺騙了我。


——『七』——

腐朽的枯骨,我是否要用我心臟的震慟澆灌你們?
他在哪?
他在哪?他在哪??
我的詢問得不到回答。

——『八』——

我愿七夜的聖石化為䪣塵,將愛獻祭;
讓走向你的每一步,都如此刻骨銘心。


——『九』——

如果此生上天註定不讓我們朝朝暮暮,
我願向天借命獨飲苦酒,再續來世緣。


——『十』——

你是我的奇跡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

© NocturnE. | Powered by LOFTER